【盾铁】Liar(十三)

【盾铁】Liar(十三)

当steve正准备端着刚做好的肉酱意面进入Anthony因为药物而昏迷的小卧室时,推门而入的动作恰好被敲门声所打断。

steve只好把盛满食物的盘子临时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打开门,迎面而来的却是那位戴着墨镜踩着高跟挎着名牌包包刚从stark工业杀回来的CEO,我们的pepper小姐。


她自然而然地进门坐在红色土豆沙发上,顺便对它嫌弃地撇了撇嘴。她摘下昂贵的墨镜,有些冷漠地对steve说:“我是来蹭饭的。”



“顺便来看一下我们的百万富翁被你们折腾死了没有。”



说着说着,她起身往卧室的方向走去,当她的手碰到门把的瞬间,她听见steve慌张地说:“他累了,还在睡呢。”




她回头,玩味地打量了一眼steve,然后毫不犹豫地推门而入。


坏了。steve想。


pepper还不知道麻醉的事。



正当steve要开始思考对策的时候,却听见里面男人的求饶声。“我错了pepper,我会去处理合同的事情的。”




steve进门,看见男人因为被他的前女友拧住耳朵而流下生理性的泪水。


而溢满泪水的地方,是自己日思夜想的棕色焦糖气息的眼睛。


那片刻的天真纯粹的眼神仿佛让他回到了他们相恋时的床笫之间。

“Tony.....”steve的心中充满了失而复得的惊喜。



“好了pepper,我饿了,你还要一个超过一整天没有进食的人陪你整理公司文件吗?”Tony露出了楚楚可怜的狗狗眼。


pepper叹了口气,起身回到客厅。





Tony掀开身上的毛毯,翻身下床,勉强撑住了自己因为被过度麻醉而有些虚软的步子,他低头看了看戴戒指的那根手指。


细密的伤口虽然开始渐渐凝结,但是还是让人无法忽视伤口的疼痛与拉扯神经的狰狞。


steve注意到了Tony走路的略微摇曳,想扶他一把,却被他轻轻躲过。



steve无可奈何,只好给他和pepper端上自己准备好的意面。



pepper有些嫌弃地看着自己面前摆放着的那盘精心制作的意面还有眼前因为过度饥饿而吃得毫无形象的上司,默默地叹了口气。



两年了,你还是改不掉以前的习惯。



两年了,教训还不够大吗。



正当Tony吃得正忙的时候,又是一阵敲门声。



steve急忙去开了门,发现是去了一条胳膊的Bucky。




“Bucky,你怎么来了?”steve打量着眼前的好友,觉得今天运气还是不错的,Tony醒过来了,自己的好友也恢复了。




而pepper却清晰得看到,steve叫那人的名字时,Tony那着叉子正在吃面的右手小幅度地抖了一下。



Tony从地毯上站起,信手拿了张纸仔细地擦了擦自己沾有酱汁的嘴巴和几天没修理的胡子,然后与还在门口的二人擦肩而过。





两年了,你还是没放下。




pepper低头用叉子挑着玩着盘子里的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对了,我做了意面,你要不要来点。”steve笑着招待Bucky。





“好啊。”




当Bucky进门入座的时候,却收到了pepper危险的带有警告意味的眼神。





等到pepper慢悠悠地吃完自己的晚饭,想到阳台上吹吹风时,却看到了堆满半个阳台的低档啤酒瓶还有醉的迷迷糊糊的Tony。她看到Tony看到她,眼神里迷茫着,嘴上却挂着微笑。

她听见他,充满绝望地,就像两年前她带领团队在西伯利亚看到的倒在雪地里精疲力尽的那时的他,她看见他薄唇轻启,略带哭腔失去了不服输的骄傲地说:“pepper,我只有你了…”




“只有你…”



她受不了这样的他。




她听见看着渐渐睡去的Tony的自己说,


我知道你醒着,我拜托你替他做些决定,我求你救救他。









她听见慢慢蹲下的自己充满绝望的诉说。





拜托,救救他。




她看见自己滴落在那人脸颊而碎裂的泪花,还有那人,重新睁开的,金色的眸子…



…………………………

如果你喜欢,可以给我个小心心吗?




评论 ( 6 )
热度 ( 34 )

© 讙H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