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Liar(十一)

【盾铁】Liar(十一)

非常抱歉,我终于爬回来了…



感谢大家不弃…



180度深鞠躬…

…………………………………………………………………


steve看着眼前的小胡子男人满不在意地往购物车中丢着需要与不需要的生活“必需品”和越来越满的购物车,想偷偷溜走的心思都有了。


当Tony把第十包天使的发丝扔进满的不能再满的购物车时,steve终于忍不住了:“那个…我们不需要这么多意面吧…而且…你…不是不喜欢细的意面吗?”


Anthony突然停下了脚步,回头,伸手拿起第十一包,看着另一个自己认为的性感男人,轻蔑又挑衅地扔进车里。




“我有钱,你能奈我何?”






“何况,我根本就不是你认识的那个人。”





霸道,任性又桀骜不驯。




Anthony再次转身,却被steve一把摁在了身下,紧接着是子弹嵌入瓷砖的悲鸣声。




Anthony在心中用以f开头k结尾的单词狠狠地问候了独眼龙和他的下属们,以及想干掉自己的白痴,顺便问候了趴附在自己身上的大胸男人。





Anthony愤恨地推开压在自己身上的重量,一脚踹开作为屏障的购物车,这时Fury小队的人已经开始占领超市的防卫优势位置,奈何射击者在制高点鸟巢位置,他们一直只能被动地防守。





但猎手似乎目标一直是Tony,每颗子弹都会精准地打到他挪动方向的精英的身上,几乎是一枪毙命。




该死的。




Anthony抹了把不存在的冷汗,一脚踹开身边的已经挂彩的人,手端着他的武器,开始只有他和猎手的游戏。






steve飞身跑到已经没有意识的同伴面前,他仿佛又回到了自己还未变强的那个战场上,他喃喃地对差死神仅仅还有一步的战友说:“你一定会活下来的…”


他以自己为主目标吸引猎手,用身经百战的眼神示意身边的士兵们火力掩饰。







他感受到自己战争血液在汩汩流动,血腥渐渐控制着自己的神经。






突然一声枪响,他们对面的火力消失了,一个人影从最短小倾斜程度最大的房梁上摔了下来。






“Tony.....”他一瞬间慌了神,匆忙扔下了空了内容物的武器,像一个第一次上场的戏子,在一片寂静中乱了分寸。




拜托,求你还活着…





他仿佛用尽了自己的所有力气去搜寻熟悉的身影,最终,在那将成为尸体的躯干前停下了脚步。





金色瞳孔的主人不屑地端着毛瑟,地上的人胸口一片赤红。





“我再问你一遍,你主子是谁?”




地上的人红着眼报之以轻蔑:“军火商的儿子枪法就是好,这颗子弹离心脏不到一厘米,说不说我都会死。”

“但是,你以为你能掌握一切吗?”Anthony盯着他,眯了眯眼,扣动扳机,一颗精准地打入那人左手食指末端的筋部。




“你就能随意地伤害刚来到这个世界的人吗?”又一颗,打入中间两根指头的主筋。




“你就能不屑地去剥夺别人的一切吗?”那人经过疼痛的刺激更加歇斯底里。然而,又一颗,打入小指。


Anthony满意地欣赏着被自己废掉的手,抚摸了一下枪身。假式微笑爬满了脸部肌肉。



“从第二句开始,我就知道你上面的是谁了。”





他抬起脚,装作不经意地踩上那人那只废掉的左手,然后享受地看痛不欲生的表情。






“其实你不用把我说得那么可恶,”







“但是我承认,”







“你这么说让我充分感受到了折磨你的快感,”他露出了有些可惜的表情,







“一个猎手,不好好藏在制高点,还掉以轻心地用不擅长的手开枪,我该夸你愚蠢吗?”Anthony又加重了脚上的力道,直到那人开始忍受不住痛苦的呻吟。






“放过你有点不甘心呢,”






“但是这么多人在呢,我不得不和你说一句话了,宝贝。”他对准了那躺在地上已经痛到睁不开眼的杀手的脑门中心。









“再,”手指附上扳机,






“见。”扣动。





















评论 ( 2 )
热度 ( 32 )

© 讙H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