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Liar(九)

【盾铁】Liar(九)

steve看着里面与他一个玻璃相隔的Tony,不由得攥紧了手,腕子上青筋暴起。

“好了,亲爱的崇尚自由的美国队长,”Anthony玩味地说,“我觉得时间够长了,请你把那个该死的黑独眼龙找来。”

“我如果不呢?”steve恼怒了,却还要强压着自己的怒火,他知道,里面的人压根就不是他的Tony

“别忘了那个独眼龙怎么和你说的,”Anthony重新成大字状躺回地上,双臂自然又浪荡地枕到脖子底下,惬意地说,“还有,如果我被强行杀死,你以为你的前男友还回的来?”

紧接着是大胸男人一拳倒在墙上的泄愤声,还有他听起来略有着性感的呼吸声。

steve喘够了气,头也不回地走出了监狱。他感觉自己在那人面前就像实验台上的小白鼠,轻微的情绪变化都会暴露无疑。

然而当他的一只脚刚迈出大门时,他听到了剧烈的爆炸声

一个小时后


“所以,那些老家伙们决定,让你们两个住在一起。”Fury通过墙上的通讯仪对玻璃罐子里翘着二郎腿的小胡子男人说,而玻璃全部因为刚刚的爆炸长满了蜘蛛网状的花纹。



“不可能”现在换做小胡子不淡定了。

让他和另一个自己的前男友兼骗子住在一起?



没门,绝对没门儿

“这已经是你的pepper以经济支持为由和他们谈判的结果了,还有,在Tony回来之前,你以为你能怎样?”Fury用一只眼睛有些狡猾地盯着里面的人。

“其实,神盾局里有内鬼,”Fury放低了音量以保证只有他们两个人听得见,“而且,他的目标是你。”



“你帮我们找出他来,我会申请放你自由。”

沉默。

“Deal.”小胡子思考了一会儿,睁开了金色的眼睛。他站起身来,拍了拍裤子好像有什么灰尘一样。“我还要求,给我把这些该死的镯子拆下来。”他瞄了瞄自己手上的麻醉器。








于是,聪明绝顶的Anthony,Stark工业的大Boss,此时此刻坐在某个居民区小别墅的客厅红色小沙发上,看着自己右手食指上简化为与steve同款戒指的强力浓缩麻醉器并且看着大胸男人费力地向厨房里搬运一个自己认为丑到爆的红色矮小型冰箱时,终于无力地狠狠翻了个白眼,自暴自弃地躺倒在沙发上背朝正在做苦力的前男友,睡了过去

………………………………

如果你喜欢,可以给我个小心心咩?

评论 ( 7 )
热度 ( 29 )

© 讙HUA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