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树有话要说

大家好,我是阿树。

这个账号目前由我接手。

我和阿讙不太一样,我比较刻薄。

阿讙在这里受的委屈,表现出来的,就像冰山理论一样,少之又少。

她不愿意说,我也就不再多说。


接下来的日子,我会抽时间把她以前费心费力写的一部分手稿发出来,时间不定。


我只希望,每个人能自觉地管好自己的手。

不是自己的东西,碰都别碰。

还有,之前抽烟的姿势觉得有问题的,我在这里统一解释:对于一个抽了很多年烟的,并且习惯于用这种姿势的,完全是合理的,大家可以用百奇之类的试一下。

我也是万万没想到,阿讙被推进手术室前最后嘱咐我的,竟然是解释个对抽烟的描写。

以上。

评论 ( 10 )
热度 ( 26 )

© 讙HUAN. | Powered by LOFTER